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屏南新闻 > 正文

屏南新增6处“电子警察”

nd.fjsen.com  2019-04-18 08:51:41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屏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出公告,明确将新增6处电子警察交通违法固定抓拍点,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根据公告,新增违法抓拍的路段为:西环北路;公园路(马江路路口至城关派出所)路段;文化路;东环路;翠屏北路;古屏路。启用时间:2019年4月16日零时起正式采集信息,并对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实施处罚。抓拍的交通违法行为(电子警察抓拍范围)包括:机动车违反信号灯行驶、逆向行驶、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不按导向标志行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安装(使用)妨碍交通安全和交通安全管路的装置或者安装影响交通安全的灯光装置。

屏南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屏南 6处 “电子警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