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新闻播报 > 正文

“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的幸福嬗变

nd.fjsen.com  2016-06-22 18:43:4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福建《闽东日报》原总编辑王绍据,“中国扶贫第一村”赤溪村村党支部书记杜家住,福建品品香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传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赤溪村的幸福嬗变”等相关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欢迎收看。

赤溪村位于福鼎市磻溪镇东南部,处AAAAA级名胜风景区太姥山境内,对外交通较为便利。赤溪村又称为“中国扶贫第一村”,也是少数民族村。全村有14个自然村,408户1806人,其中少数民族人口802人。赤溪境内具有丰富的旅游、茶叶竹木、淡水养殖、水利矿藏资源。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网演播室同正在福建宁德赤溪村采访的记者连线,并同村里干部群众视频在线交流,总书记对大家脱贫致富给予肯定,祝愿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 责任编辑:谢惠丽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