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公交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2 15:23:22  作者:   来源:宁德市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廖诗朝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及中层管理人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联涨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克辉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主要精神,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夏克辉书记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情况,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加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夏克辉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同时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并与业务领域的工作相结合,带头学习、带头落实;二是各基层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问题导向,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报告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三是利用多种平台和渠道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习贯彻情况的宣传工作,在公司上下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阮德明同志再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文,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树立了廉洁自律的高标准,并要求,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熟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章慧燕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赵书记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宁德市纪委《关于古田县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陈和平在社团组织兼职违规领取津补贴、违规要求捐款等违纪问题的通报》,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