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宁德公交公司召开

2017-12-12 15:24:25  作者:   来源:宁德公交公司   责任编辑:廖诗朝

2017年11月22日上午,全市国资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公司3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以通俗易懂的鲜活语言,透彻深入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领悟、铭记、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惠明在会上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学懂;二是国资系统各大企业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宣传栏、网络等多角度宣传;三是要与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这一中心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发展共识,把学习贯彻的成果更多体现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报告会结束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惠明一行在公司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克辉,总经理阮德明现场汇报公司企业发展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对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党建工作、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克辉还参加了现场交流互动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指出:张雄主任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解读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使人收益非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学懂上下功夫,重点在弄通上下功夫,主要在做实上下功夫,习总书记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接下来我们宁德公交人将把如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作为我们的工作目标,提升群众出行的幸福指数。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